close

台北縣大豐電視盃全國邀請賽
 
冠軍 華興中學 

得冠軍耶!!!!獎金十萬塊唷>w< 教練要請客嗎? 記得要算啦啦隊一份啦!!



最佳九人 外野手 華興中學 林瑋恩 邱俊瑋



打擊獎 第三名 華興中學 邱俊瑋



合照合照~~ ^^



全壘打 華興中學 蔡森夫


 
大會MVP 華興中學 江子建


 
教練獎 華興中學 吳玠男 教練

 

冠軍~華興中學!!!

好不容易有一場比賽在週末..又是冠軍賽....
是一定要去的啦!

本來跟嵐嵐約好要一起去的,沒想到他放我鴿子!
可是課都調好了,不去白不去!所以我就一個人殺去新莊啦~
才走出家門我就後悔了...怎麼那麼熱呀!!太陽大到爆!!
在冒著會迷路的風險下....我終究是去了...
還好沒撘錯車...平安抵達^^

人還蠻多的...有川著花襯衫的吳建宗啦...朱凌萱...警衛杯杯...
還有美惠跟伶伶!其實之前沒跟他們講過話...一開始有點小害羞呀...
跟美惠揮了揮手...又繼續看自己的...
後來還好聊開了...就一起看啦~不然我會很lonely吧!
那邊還有幾個很有趣的大姐~一起看球比較有趣啦!!

我就一直狂照相呀~~~ >v<
阿龍投的很好呀...一開始就領先.....
後來換上蔡奕亘...失三分.....有一分是邱俊瑋失誤吧.....
其實奕蛋投的不錯啦~哈哈....把阿龍的勝投給搶走!!
延長到10局下半~江小建一支再見安打....贏啦~~OH YEHA!!!
要對他刮目相看嚕!!^^

贏了好開心呀!!我.伶.美惠想說去外面等他們出來....
等了好久...原來要頒獎!!
怎麼辦...好想去照相說~~這時吳建宗出現啦!!
跟那個警衛杯杯坳了半天....說他是華興的老師要去照相..
反正搞了很久.....最後呀....吳建宗偷偷跟我們說可以從消防隊那邊偷溜進去...
於是我們三個就像小偷一樣的給他溜進去啦!!!
然後就開始狂照相~~
相片在相簿=>

然後獎頒完了...就到外面....繼續狂照啦!!!哈哈哈....
等等等....等到球隊巴士來了...我們又去找胖胖好心教練啦(他現在已經不胖了!減肥成功!哈哈哈~)教練果然很好心^^ 又讓我們撘便車啦!!呵呵呵~~
這次搭車氣氛很不一樣....
同樣是新莊球場,同樣是對中農螃蟹冠,不同的是...
這次華興贏啦!!!冠軍!!!!吃螃蟹大餐啦~~哈哈哈

不過坐在蔡森夫旁邊....真是有夠衰....好擠喔!!
他一個人就坐了一個半的位置....還是小時候比較可愛啦!!
我看到他的身分證跟學生證....
身分證是小四的照片....超..超...超可愛的啦!!好像混雪兒>///<
然後學生證是國中的照片...比較白...比較瘦...也還可以....
怎麼會這樣呢....越長越.....嗯.....有特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會殺我吧.......

不過他得到報應啦!!!
坐車坐一半....他腳抽筋啦!!哈哈...活該!
欺負我的報應!!嘻嘻嘻~

反正就是這樣....結束了這快樂的一天!!!
華興太強啦!!!OH YEAH!!!!
接下來的王貞治杯跟小馬杯都要加油呀~!!
大家都中國手出國比賽吧!!!

華興 華興 華興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