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用無名滿五個月了!

真的很喜歡這裡耶...(雖然常常當有點討厭...)
每次...心情不好...或者是特別好...都會想上來寫些什麼...

哈哈...好奇怪喔...以前我超討厭寫日記的說...
現在超愛寫!
平均下來一個禮拜也有兩篇吧...
如果不是住校,一定會更多!

這樣寫著寫著...就累積到47篇,1000人次了!真是不可思議!(像我PCHOME報台寫一篇就沒下文了...)..
希望我能夠持續下去...
雖然回覆我的人很少...留言版也嚴重缺水...
我還是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