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了...
只是...太突然了...
幾個小時前還開開新心得開玩笑...
沒想到會聽到你泣不成聲的聲音從電話那一端傳來...
我記得有一天我還問你,到時候學期末你會不會哭.你當時笑的回答我說怎麼可能!
而如今...

這兩個多禮拜以來...一直在當你的大垃圾桶...
聽到,看到你跟平常不一樣的一面...
聽到你說你得理想...你的害怕,你的不安...
尤其是看到你的努力...我覺得很不忍心...
因為我一直相信你辦的到的!
你不用對我到抱歉...
因為我的付出是值得的!
你的努力,你的用心我都看到了...

不管你到哪...
我要你知道,我永遠會是你的好朋友!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他現在也不會結束!!永遠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