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花小聊了一下......

唉......人家也要啦......

你一個人在那邊幸福個什麼勁......

聖誕節又要到了....今年又要一個人過了.....噗....

現在比我慘的因該只有某G吧......(你還欠我一頓!)

今年學校特別有聖誕氣氛!

校園各處都掛滿了燈飾...

好美唷!

自從我回台灣以後就再也沒這樣的感受了!

......嗚......

這麼漂亮.......都沒人陪我看......

唉......

Am I asking for too much? Is wanting to be loved wrong?

或許就像花所說的......

我太怪了....

But all I want is someone who......

You know what? I don't know what I want!

Maybe I'm feeling this way 'cause people around me are all in their own little world....

Maybe...... the problem is with me......

目前屬於英文MODE......

明天又要比賽了......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