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輸了...

好難過唷...因為打得真的很好!

邱俊瑋很棒,前七局無失分,投出13K.

當時我們再看台上還有說有笑......

只要狗伯使出他的惡魔之吻,邱俊瑋就會投出好球!屢試不爽,超好笑的!!

我八局上還被他們開玩笑! "邱俊瑋加油!" "W在這" 可惡的小白臉學弟!but狗伯說是那個"沒有志的人" 的idea, 所以改天找他們算帳!那個吳X人還傳過紙條給我說什麼他不太會講話...我看明明就伶牙俐齒的!

然後換上林柏佑,投的球超快的!

沒想到捕手失誤,失了一分之後大家都呆了!然後又失一分!我整個人像由裡到外被翻了過來!前一秒還有說有效的,下一秒臉就垮了!心臟絞痛加上胃  !

接下來的兩次進攻機會都沒能得分.尤其九局下兩人出局蔡森夫終於擊出一支安打,下一棒換林柏佑,想說...有希望追平吧...然後他就被接殺了...

嗚嗚嗚~我超想哭的~拎著要給邱的蛋糕在外面等...

出來的每個人臉都很難看,還有哭著走出來的...

...國手就是不一樣!林柏佑一走出來就被一群女Fans包圍要簽名!他超有耐心,面帶微笑的一個個簽完.好點點點喔...都輸了還有心情簽名!而且狗伯說,在學校要簽名他都會說我下節課再給你,有差別待遇喔!

Anyway,等了超久都沒看到邱出來,我們想說他該不會已經上車了吧?就想去車上問問...那個胖胖的教練看到狗伯就"好心的"問我們要不要撘便車,然後就把我片上賊車了!

一車三,四十個男的就我一個女生...超可怕的!!嗚~~

一上車就被ㄉㄧㄤ,要我跟邱坐一起,哇哩! >_<

我犯了兩個致命的錯誤......

第一個是上車...

第二個是帶蛋糕給邱,而且還幫他拿呀切呀什麼的...

but他好可憐唷...要吃蛋糕還手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