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興三年加上Chestnut兩年,我五年的住宿生活即將劃上句點。三樓的四人房、二樓的大通舖、一樓的八人房還有兩人的高級旅館,算一算我住過宿舍的種類還真不少啊!

下學期開始我就要正式跟宿舍說再見啦!雖然房子還沒租,但是我已經興奮的開始計畫要如何佈置我的房間了。我的夢幻房間要有一張床、一張大桌子還有一張長椅。走的應該是通通都用Ikea之乾淨清爽小碎花風格吧!

 

最便宜的一款雙人床,誰叫我已經被Chestnut寵壞了,床大滾來滾去好自由。請各位不要誤會是為了方便男人過夜,所以才要大床的好嘛!最多也是陳安妮明年暑假來睡。

再搭配上最便宜的床頭櫃及桌燈。

 

桌子

我很佩服我自己,因為這是用小畫家弄的。我的Photoshop之前重灌的時候沒了。這也是Ikea最便宜的組合系列桌子,我選的是第120X60的超長桌,外加最便宜的小抽屜。

我的計畫是中間放電腦,一邊桌面用來唸書寫東西,另一邊當化妝桌!因該會放在窗前,這樣就會有媲美華興教室的自然光,用來化妝!

 

長椅子

因為那種下面可以打開收納的椅子太貴了,起碼兩三百。我發現了極佳的代替品,就是這個小孩用的收納櫃。只要上面再加個坐墊、放兩個小抱枕,靠牆一放就好了!

 

其他類

 




以上都是錢錢錢阿!所以我要找工作,賺錢賺錢!為了我的房間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