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流水帳~

嗯 昨天下午三四點鐘起床.
跟我是有一起上網看租屋訊息.
七點半出門跟Joyce,Jimmy & his girl friend去吃Salad King.
 Karen and Jay Chou本來也要一起,結果小倆口決定自己去看電影放我們鴿子.
Salad King 不是吃沙拉的,是一家泰國菜.
中途detour了一下,去了LCBO XD
我買了Baley's, Joyce買了DiSarano, Jimmy買了Kalua.
吃完飯已就已經九點多了,
酒鬼Joyce到處在尋找Shot Glass,結果竟然在Starbucks找到Espresso用的!
然後回來就開始喝喝喝啦~
其實只喝一點點啦~Kalua+Baley's 做雙層可愛又好喝!
喝一喝就回房間準備睡覺啦~
結果少男竟然在我門前出現,霸佔我的床整個很生氣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她趕走以後,我竟然不想睡了
後來又混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