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老姊明年七月要結婚了.伴娘當然就是我囉.
是打算聖誕節到上海訂做啦,可是樣是還是要自己決定.
所以我現在網路上看禮服,大家給我點意見吧!
我想要長裙,可以露出很瘦的上半身,遮住我巨無霸的屁股.
可是裙子又不能太澎,因為我姊的裙子是比較貼身的.
目前看到三套比較喜歡的.我完全不能決定.
不過到時後也不用做的跟照片上一樣,可以混搭~~XD

先來看第一件囉~
這件是並列第一的其中一件

背面的設計實在是太漂亮了!一副就是很優雅的感覺.

只是正面就很普通

有點太單調,感覺要是小腹突出因該會死的很難看...囧

再來也是第一的
看到這張照片我就一眼愛上了.
可能是顏色的關係吧...反正就是很順眼...

也有可能是背景的椅子啦. = =

然後站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其實設計有點像我高二萬聖節穿的那件. 其實我們目前就是打算作跟那件紅色惡魔裝差不多的.
相簿裡還有一件設計很類似的,差別只是在腰線的高低.

這件是第三名...
很普通對不對...


可是背面有意想不到的小驚喜

整個就是很簡單,不會搶我姊的風頭.裙襬很寬,感覺可以把我的屁屁都遮掉.
可是我覺得好像有點太簡單了,雖然真的很可愛.

還有其他不錯看的在相簿.去給我點意見吧!不要忘了PIXNET的相簿是可以留言的!
http://www.pixnet.net/album/winniethepoo/13154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