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修七堂課我是神經病

實在是太忙了,壓力有點小大,害我狂買狂吃.
我昨天買了三雙鞋...有兩雙是同款不同色 = =

明天要交lin204作業
後天要考試
禮拜六是ecoman跟woodsthworth gala, baseball practice跟ecoman撞期害我只好忍痛放棄. 而且我還沒買手套... 乾脆從台灣買寄來好了!
禮拜天ecoman again
禮拜二考learning
禮拜三考logic
禮拜五考stats
禮拜六881 retreat
禮拜一cognitive essay due

然後稍作休息...開始考期末考
然後...summer sch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