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89.JPG

小花跟馨予寶貝,我們認識已經將近九年了耶!

晚餐是ny bagle, 三個餓死鬼看到什麼都想點,很有默契的都看上了起司薯條. 還好沒有通多點那個義大利麵,不然會撐死.

食物還沒來,就已經開始在討論很害羞的話題.而且很大聲毫不遮掩,我想左右兩旁的其他客人應該很尷尬吧....

吃完飯酒鬼魂就出現了,誰叫剛好我面對吧台裡面剛好有一瓶Bailey's再像我招手. 徵求大家的意見以後我們就前往安和路啦.

平常感覺到處都是酒吧,怎麼都沒看到一家. 沒關係,馬上改去敦化南路的mango tango.

店裡人很少,應該是時間很早的關係,而且是禮拜二還下大雨,所以我們就直接做到包廂啦!

馨予點的是暹邏之子,小花點的事柯夢波丹,我是東京甩尾.

重點是son of siam啦. 延續我們剛剛再ny bagles的話題...

DSC03484.JPG

哪個杯子就成為最佳比例尺 XD

結論是如果暹邏之子都跟這個杯子一樣的話,我們都要移民去泰國.

 

我們這次聚會的話題只能用三個字來形容 ─ 羶色腥

想當年我們認識的時候是多麼的天真無邪,現在整個就是淫娃慾女.

 

我想我們老了以後如果一起住老人院,下午玩賓果時候的話題應該還是會一樣辛辣吧!

 

補一張我們當年的樣子,不過怕嚇到人還是選一張模糊點的.

CIMG0060.JPG

花 予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