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個小小的情人節祝福有那麼困難嗎?我都已經寫出要求了你還在那邊給我開玩笑!

我不要求大餐,禮物,鮮花,巧克力!但是也不能一點表示都沒有好嗎?我的要求會很過分嘛?

你使需要花不到一小時的時間,拿隻筆,拿張紙!就ok了!!

平常部是很愛練字嘛?這時候就不喜歡寫字啦?

不是念設計的嗎?開個photoshop弄個幾張照片,做個情人節卡片我就會感動到痛哭流涕了你知道嗎?

 

然後我真的超不爽你上傳照片的!

跟我出去玩的都不能上傳? 因為是在多倫多? fine!

那在舊金山的呢?為什麼不能上傳?跟小雅的就可以?

在LA, Vegas也不能上傳,因為玩太爽? fine!

跟大家一起去tahoe玩的很爽就可以?

 

現在還沒找到工作,被家人知道交女朋友會被念.

那你為什麼不在你有工作,有實習的時候講?

 

哭著跟你講,你說你知道了,但是你也沒有任何的回答!

you can at least promise that onece you find a job, you are going to tell them!

這件事情對我很重要,ok?

我因該有跟你講過我跟前男友分手的原因.

我媽覺得他完全沒有讓我見他家人的意思,是不尊重我,玩玩的意思.

而我也很傷心,因為我是抱著 this guy makes me happy, so i want to share with all my friends and family how wonderful he is, and he doesnt feel the same way.

 

回台灣的時候也一樣,我很努力的敲定所有人的時間,so they can all meet you.

你來多倫多也是,我跟tim說 you have to come meet my boyfriend.

我讓你見了我身命中,所有對我重要的人,讓他們知道你也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那你呢?

 

我會這麼在意,因該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遠距離.

I dont know how serious you are!

讓雙方家長知道,是穩定交往的跡象之一.

 

我會答應去gia唸書,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你.

我選擇加州而不去紐約也是因為你.

但是我很怕,你又不知道要飛到哪去....

雖然說,有好的機會我不會,也沒有立場去阻止你.

 

如果你不夠serious,我是不是該重新考慮?

 

tell me what to do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