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同年回憶的日子.

下午先是去了Playdium,狠狠給她把house of dead給破了一次.然後又去後面打擊練習場打球,我只能說球真的真的很愛我,不管怎樣都會被打到.

晚餐去吃涮涮鍋,跟eric and queenie一起.吃完飯以後是Tam O'Shanter夜遊!看到了以前住的大樓,放學常去的讀書館. Bonis上的town house都沒有變,我還記得halloween的時候其中有一戶人家把房子弄成鬼屋的樣子較小還進去,我媽都不讓我去.學校沒什麼變,門口多了告示牌,後面的portable變多了,從原來的兩個暴增到六七個吧.記得以前兩個,一個是esl教室,每天早上只有我跟leon兩個去上.然後六年級中午去另一間上band.playground的遊樂器材也換新了,monkey bars好像不見了,盪鞦韆還在.

我好像將近九年沒回去過了吧....

時間過的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