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寫作業 1/18

每次有人生日,就是我們開party的好機會.而暑假生日的我總是沒有機會辦party.

之前他們有幫暑假生日的在開學前補辦,可是那時候我人又還在台灣. 所以我就開玩笑說, how come I don't get a party!

 

把時間拉回到我在台灣的時候.

有一天我上線看到Joyce就跟他抱怨說,我再台灣都沒去喝酒,等我回來要開個drinking party. 本來說是要11號的,結果後來又說改到下週六. ok沒差,反正我們禮拜五已經跑去外面喝了.

反正blah blah blah 開學上課,到了禮拜五的時候,三更半夜的Alex傳簡訊問我明天有沒有空要去吃飯. 就ok阿沒差,然後我下午就到Mike家去找他,想說大概九點多開始喝酒時間很充足這樣.

Alex在幫Mike組電腦,我就在那邊看電視. (Mike的主機跟我一樣只是他的是紅x黑 比我的漂釀~~) 然後拖了很久阿,到七點多才出門吧,結果好死不死大風雪大塞車,我們到Finch都八點多了.

到餐廳以後發生了小插曲,wenwen的朋友竟然是yuki!我當場沒愣住,一整個尷尬阿!好不容易吃完飯終於可以回家了.我們大樓的visitor parking又給他滿了,只好去跟隔壁棟的Jenny借.

停好車,我跟Alex一人扛了24瓶啤酒上樓,一開門.....

100_9989.JPG

 

然後我就喝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