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nicity

http://winniethepoo.myminicity.com/
每天點一下,幫我的小鎮增加人氣!

又哭了,不是因為我不高興,而是我害怕.

我害怕無盡的等待

我害怕遙遠的距離

 

曾經被狠狠的傷過,所以我更害怕在一次經歷.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要一個小小的情人節祝福有那麼困難嗎?我都已經寫出要求了你還在那邊給我開玩笑!

我不要求大餐,禮物,鮮花,巧克力!但是也不能一點表示都沒有好嗎?我的要求會很過分嘛?

你使需要花不到一小時的時間,拿隻筆,拿張紙!就ok了!!

平常部是很愛練字嘛?這時候就不喜歡寫字啦?

不是念設計的嗎?開個photoshop弄個幾張照片,做個情人節卡片我就會感動到痛哭流涕了你知道嗎?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ell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cell
  • 請輸入密碼:

之前看到有人分享這款唇蜜的消息,想說剛好買給學妹當生日禮物,
於是我馬上就去sephora尋找,沒想到加拿大這個落後國家竟然還沒上市!
我只好上sephora網站買,今天好不容易送來了!

我一共買了三個顏色,一個是送給學妹的timothy.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15 Wed 2009 02:14
  • 開心

昨天是同年回憶的日子.

下午先是去了Playdium,狠狠給她把house of dead給破了一次.然後又去後面打擊練習場打球,我只能說球真的真的很愛我,不管怎樣都會被打到.

晚餐去吃涮涮鍋,跟eric and queenie一起.吃完飯以後是Tam O'Shanter夜遊!看到了以前住的大樓,放學常去的讀書館. Bonis上的town house都沒有變,我還記得halloween的時候其中有一戶人家把房子弄成鬼屋的樣子較小還進去,我媽都不讓我去.學校沒什麼變,門口多了告示牌,後面的portable變多了,從原來的兩個暴增到六七個吧.記得以前兩個,一個是esl教室,每天早上只有我跟leon兩個去上.然後六年級中午去另一間上band.playground的遊樂器材也換新了,monkey bars好像不見了,盪鞦韆還在.

我好像將近九年沒回去過了吧....

時間過的真快...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3 Mon 2009 06:24
  • 暑假

期待期待,我在多倫多的第一個夏天.

想要做的事好多,先來列個表看看到時候玩到幾樣!

1.露營 with thomas and xing ci

2.多倫多觀光客一日遊 導遊馬先生

3.some sort of trip somewhere XD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STJ」( 公務型 )

沉靜,認真;貫徹始終、得人信賴而取得成功。講求實際,注重事實和有責任感。能夠合情合理地去決定應做的事情,而且堅定不移地把它完成,不會因外界事物而分散精神。以做事有次序、有條理為樂---不論在工作上, 家庭上或者生活上。重視傳統和忠誠。 ISTJ型的人是嚴肅的、有責任心的和通情達理的社會堅定分子。他們值得信賴,他們重視承諾,對他們來說,言語就是莊嚴的宣誓。 ISTJ型的人工作縝密,講求實際,很有頭腦也很現實。他們具有很強的集中力、條理性和準確性。無論他們做什麼,都相當有條理和可靠。他們具有堅定不移、深思熟慮的思想,一旦他們著手自己相信是最好的行動方法時,就很難轉變或變得沮喪。 ISTJ型的人特別安靜和勤奮,對於細節有很強的記憶和判斷。他們能夠引證準確的事實支持自己的觀點,把過去的經歷運用到現在的決策中。他們重視和利用符合邏輯、客觀的分析,以堅持不懈的態度準時地完成工作,並且總是安排有序,很有條理。他們重視必要的理論體系和傳統慣例,對於那些不是如此做事的人則很不耐煩。ISTJ型的人總是很傳統、謹小甚微。他們聆聽和喜歡確實、清晰地陳述事物。ISTJ型的人天生不喜歡顯露,即使危機之時,也顯得很平靜。他們總是顯得責無旁貸、堅定不變 、但是在他們冷靜的外表之下,也許有強烈卻很少表露的反應。

您適合的領域有:工商業領域、政府機構 金融銀行業、政府機構、技術領域、醫務領域

您適合的職業有:

* 審計師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5 Wed 2009 11:17
  • 減壓

新發現的減壓好方法

充分利用我俄羅斯方塊症候群的症狀

再加上mc來必備的東西

鎗鎗~~

衛生棉條塔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竟然有人google搜尋"維寧姊"

害我覺得很無奈...然後點進連結, 神奇的事發生了

w.JPG

然後還有人搜尋"穆X瑪琉"也連到我 哈哈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